致敬青春和我爱的你们

【安仓安】♞

@参上 早上起来写了会儿竟然就写完了

安仓安,清水到不能再清水

僧日快乐🎂


Band收录结束的时候,大仓忠义从台子上慢慢蹭了下来。今天的鼓打得出奇的累,酸麻劲儿一直没缓过来,阵阵的疲惫就这么钻进了大脑中。他边走边想着以后一定不能晚睡了,真是累到要当机。

他踱步下来的时候,安田正在给自己的吉他弦做保养。他手搭在了安田的肩膀上想看看他在干什么,结果一阵失力让他脚底一轻。他借着安田的身子给自己支撑,安田扭头看到了大仓后,用没拿琴的那只手扶住了他晃来晃去的身体。
“大仓,你怎么了?”

安田章大放下手上的吉他用两只手扶住了大仓。

大仓忠义眼睛往上一瞟就看见了yasu皱着眉头担心着自己,脑海里本来计划着说让安田放心的话,出口就变了样。

“yasu,我难受,你就让我靠一会儿...”

安田章大没接大仓的话,他听着大仓语气最后变得越来的轻微,就拖着大仓忠义的肩膀一步一步的挪到了乐屋的沙发旁。安田自己靠了一会儿,然后他把大仓忠义扔在了双人沙发上,自己直起了腰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安田稍微有些冰凉的手敷上了大仓忠义的额头。

稍微有些热。

于是他伏下身子,用手扒拉了扒拉大仓忠义的脸,见他还没有清醒的样子,就用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

“大仓?”

大仓哼哼了一声。

安田章大加大了手上的力度,用劲拍了拍他的脸,大仓忠义的脸上立刻浮现出了轻飘飘的一层红色。

“大仓,你发烧啦。”

大仓朦胧的睁开了一条缝隙,聚焦了好一会儿才清醒。他一脸睡不醒的样子的皱着自己的脸,嘴唇干燥的就像是秋天的落叶。他想要起身去喝点水,没想到一起身就是一阵轻微的晕眩,却又是一下子坐回了沙发上。

安田章大识相的从自己的保温壶里倒出了半杯冒着热气的蜂蜜水,然后他在自己嘴边吹了几下递给了捂着脑袋的大仓忠义。大仓忠义顺手的接了过来,咕咚咕咚几口喝了下去,然后把杯子还给了安田。

“走吧,我带你去医院。”

安田一边把杯子拧回到保温杯上一边对大仓说。

大仓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安田把保温杯塞到大仓手上就去一边收拾东西准备走。大仓没玩儿几下手中的杯子,就抬起头盯着着安田章大跑来跑去的小身影。他看着安田整理了几张谱子塞进了书包,看着他在转头的时候飞扬起来的浅色发丝,看着这个浅色的发丝离自己越来越近,最后在眼前放大。

“走喽。”

安田章大弯腰揉了揉大仓柔软的头毛,看着他一脸呆呆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

大仓忠义拿着包,安田章大架着大仓忠义,他们看着前面马路上堵车堵得水泄不通的样子,放弃了开车去医院的想法。准确的说,任何和车有关的方式都已经成为了空谈。安田不得不四处看看有没有绕路走的公交车,但是他们这个职业实在是不适合做公共交通工具。

“喏,我的车给你开。”

大仓忠义的声音从口罩里传了出来,他掏了掏自己的外套,将一串小钥匙递给了安田章大。安田章大看着这串钥匙上关八战队的绿色小人,仔细看了一圈,上面根本没有车钥匙。他疑惑的看了一眼大仓,他反而笑得很开心的样子,然后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角落,安田顺着他手的方向看见了一辆灰色的自行车安安静静的靠在墙边。


那就骑呗


大仓忠把手套从书包里翻了出来,给安田一个指头一个指头的带好,又把自己耳朵上的耳罩摘了下来套在了安田的线帽子外面。安田把脖子上的围巾解了下来给大仓忠义裹得严严实实的,把他外套上的帽子扣在了他脑袋上又把帽子上的线勒得死死的,看着大仓此时只露出了两只眼睛在外面,十分满意的拍了拍手。

自行车坎坎坷坷的前行着。大仓跨坐在后座上,腿时不时就要碰到地,而安田一被碰腰就会痒到不行。大仓只能使劲的抓着安田后背的衣服,小小的褶皱就在后背成型。

车子走了一会儿,慢慢提起了速度。大仓把两只脚安分的踩着车侧面的横杆,而双手还在规规矩矩的抓着他后背的一小块衣服。他还从来没有用这样的角度观察过安田,微弓着背,目光直视前方,这样的安田虽然同样不够高大,但却给他一种可以撑起一切的感觉。渐渐的自行车越骑越快,四周的景色飘然而过,就像是飞奔而去的时光一样一刻也不停留。之前还都是自己骑车带着安田到处跑,后来变成用机车,再后来就是开车。发烧导致大仓忠义有些脆弱的恋旧,他喜欢以前那个蹦蹦跳跳的男孩儿,因为那个男孩儿带着世界上最温暖的温暖来温暖大仓。

“想什么呢?”

透过嘈杂的声响,安田的声音传到了大仓的耳边。

大仓把脑袋架在了安田的肩膀上。

“什么也没想。”




大仓深吸了一口气感受了一下,

果然,现在也是温暖的要命。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