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春和我爱的你们

我亮生日快乐!!

昨天晚上就没赶上,今天早上也一直在做实验,今天下午终于有时间从我参那里偷了张图片玩儿了一下调色!!!开心!我亮真是怎样都好看!
最左是原图,右23是调色。

本来一个月前就计划着写bj,结果到现在纠结来纠结去只有两个开头。最近真的super忙。
但是好想写啊【瘫】

要不专注的挑一篇写???【flag已立】

现在放出来两个文里比较中心的话


A 当你真正能明确你自己的心意的时候,大概连挽回都来不及了吧。

B 你现在喜欢喜欢我的你自己吗?





我想看看你们的选择!留言的都和亮亮一样可爱!!!

两篇都有雷点,两篇都是bj,两篇都是锦子和横山裕的故事。
雷点等出文再讲。

可能【雾】有车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