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春和我爱的你们

仓亮//是因为我胖,你不喜欢我吗?

sec4

拯救仓亮冷门!!!谁来和我击掌!!!

这章十分的不好看,真的。修改了很多次弄得支离破碎。而且并没有推动什么剧情。如果喜欢这个长篇的姑娘可以考虑跳过这章,总之这章唯一的优点就是,我把Yoko弄出来了一点点,不过也是不会影响剧情的那种。

这章我之后会继续再改的,看得我好难受却又不想辜负自己一天努力。最近出去旅游弄得我生物钟有点错乱,呆着呆着就会抱着手机睡着。今天一直睁着眼睛让自己清醒来着,结果导致的就是低质量QAQ

然后就是谢谢你们!!!虽然不多,但是我最亲爱最亲爱的读者们赛高!!!

继续ooc预警。

————————————
大仓忠义之前从来没有做过土下座这种事情对任何一个人,对爸妈没有做过,对长辈没有做过,对帮助自己的人也没有做过。所以在这段尴尬的无声时间,他不禁有些好奇自己做的到底标不标准。

但其实标不标准是一回事,他觉得锦户前辈很可能被自己吓了一跳,然后心里偷偷害怕地想着:[嚯!好牛逼的胖子!竟然将我陷入了如此尴尬的境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来还有点有趣。

但是如果前辈心里想着要和自己划分界限怎么办?他如果害怕自己这个249.6斤丰满之人的追求,然后下一句话就说,什么其实我们并没有那么熟吧你站起来说话行不行啊你这样让我很困扰啊为什么要这么糟蹋自己当一个并不会被选中的备胎巴拉巴拉巴拉…

那样的话,自己真的是困扰到前辈了。

“其实…我们…并没有那么熟吧?”

果然出现了啊啊啊!!!!!!!

“你……能不能先起来说话啊?你知道的啊……你这么做………我超级困扰啊……”

真的是和我要划清界限啊前辈!!!

怎么办?!怎么办?!大仓忠义只感觉自己的手心在一点一点的出汗,湿润了自己手心下的一小块土地。

还有后背,感觉像是出了一公升的汗。


当大仓忠义紧张害怕到不行的时候就会放弃思考,然后就会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走神。

是的,他刚刚发现自己鼻尖下面有一颗特别矮特别矮的小绿芽,坚挺地生存在那小小的空间里面。

诶还有几个小蚂蚁围着它团团转诶!

这时候,大仓忠义感觉到自己的汗水聚集到了一起形成了一颗豆大的汗珠,然后就这么顺着自己的侧脸流啊流,流到了自己的鼻子尖上。

啊要滴上去了要滴上去了!!!小绿芽会不会被压塌??!!

叮!

小绿芽被压弯了腰,然后又倏地一下反弹站直了。

好厉害!!!!

一个身影大步像自己袭来,速度之快用走路就生出了一个龙卷风来描述。一双沉稳的双手托在了自己软乎乎的大臂下侧,然后竟是爆发出了一股极大的力气。大仓忠义被这股力气直接拉得站了起来,踉踉跄跄地走了好几步却还是没有站稳。土下座的酸麻劲儿才开始发作,自己的小腿就仿佛被电过了似的一下一下的紧。

然后他突然意识到,刚刚自己被一个人用极大的力气举起来了。

什么鬼?!根本不可能!!怎么可能把自己直接从跪着的状态拉起来呢?!他不可置信地用力摇了摇头,然后就看见了面前跌坐在地上的锦户前辈。

看着他那撑着地的小细胳膊,他不禁有点儿怀疑自己的体重。

自己难道是虚胖??这绕在自己周围的肉肉其实全是障眼法??

锦户亮在跌地上痛苦地咳嗽了两声,然后向着大仓忠义的方向伸出了自己的手。

然而大仓忠义还活在震惊之中,继续摇了摇头。

“你快点儿啊!”

锦户亮不耐烦地朝着大仓忠义喊着,小细胳膊晃悠晃悠,示意着大仓忠义赶紧握过来。

大仓忠义才反应过来,立刻狗腿地跑上前握上了锦户亮的手。

锦户亮就着大仓忠义的劲儿一下起了身,随手就撒开了大仓忠义的手。他低头拍了拍自己身上的泥土后看了一眼大仓忠义,他就从那愣愣地站着,跟一头泥萝卜似的。

“喂,我和你说话你他妈走啥神儿呢。”

锦户亮一脸大爷式不满,一记直拳捶在了大仓忠义从衣服中跑出来的大肚腩上。

大仓忠义疼得嗷得叫了一声,颤巍巍地捂住自己的肉肚子蹲了下去。然后一抬头就被锦户前辈的下目线攻击得体无完肤。他觉得锦户亮这个人真是绝了,画画也好,长得也帅,还会打架,力气也这么大,怪不得撩得全校的小妹妹们一阵尖叫。

说到走神,大仓忠义低头开始寻找刚刚被他玩儿坏的那个小绿芽。啊啊啊啊啊!!!就在那!!锦户亮的鞋旁边!!!好幸运没有被踩到!!

大仓忠义又一次低着头露出了迷之笑容。

锦户亮看得一脸迷茫,于是他也跑到大仓忠义旁边蹲了下来。他从旁边揪了一根狗尾巴草在手上荡悠着,然后拧着自己的眉头使劲顺着大仓忠义的方向看过去,结果还是一脸迷茫。

“你看啥呢?”

大仓忠义一偏头,看见了近在咫尺深邃的侧颜和长得能杀人的浓密的黑色的睫毛以及一个光滑性感的大脑门。整个人肌肉都僵硬了一个八度,舌头仿佛被谁打了个结儿似的结结巴巴地坦白了刚刚在玩儿小绿芽。

“你呀,就为了一个小绿芽,嗯?从我这儿跑神儿了两次。你干脆去追那个小绿芽吧,反正咱们也不熟。”

锦户亮笑着说完了这句话,然后痞痞地一用力将大仓忠义推跌在了土里,自己撸了撸裤管站了起来背对着他准备走人。

大仓忠义挣扎着想站起来到他正面去,这样好能认真欣赏前辈傲娇的样子。

但是他刚想动,就突然听见锦户亮有些奇怪的话语。

“你别过来了,我想和你说点儿事儿。”

大仓忠义听到之后又乖乖地坐了回去。
他看见锦户亮的漂亮的后脑勺往后扬了扬,仿佛是在看天空,于是他也抬头看了看。

几朵悠扬的云彩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飘着,处在什么位置完全不受自己控制,听风把自己吹到哪自己就在哪开心着,多好。








“我们可以成为朋友,但是我不会放弃去追逐我喜欢的人。”

无论我喜欢的人是不是喜欢我,”

“我都会不择手段。”

大仓忠义静静地听着锦户前辈说出这句话,然后脑海中浮现出了前辈喜欢的人的样子。

他穿着篮球队队服,脸上全是亮晶晶的汗,黑色的自来卷贴在额头上。

很白,就像太阳一样散发着异彩。
和自己完全不同,他十分的耀眼。

大仓忠义苦笑地感叹,为什么自己的发小到处都有存在感。

锦户亮想着横山裕时那坚定的眼神,大仓忠义透过背影都看得一清二楚。















那眼神和自己多像啊。

谁让我们都是不听话的云呢。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