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春和我爱的你们

丸昴//小翅膀∞(上)

丸昴

马戏团

恐高梗

动物化

ooc啊ooc,ooc预警

小甜饼

马戏团开始表演了,马戏团里后面人在紧张地准备着,来来往往的人都穿着奇奇怪怪的演出服,来回忙罗着道具和舞台。

hina冲着自己的驯兽师横山裕打了个哈欠,露出了自己凶猛的虎牙后抖了抖自己的毛,然后又安详地趴下了。大眼睛偶尔张开一下瞥一眼穿着黑色紧身衣横山裕,看见他在和演出的总负责人交流着什么,说两句话就愣愣地点一下头哈一下腰。

什么嘛,这个人怎么总这么蠢啊。

和那个人交谈完后,横山裕就朝着自己负责的东北虎走去。那个虎在安详地小憩。金灿灿的睫毛像小刷子一样遮住了眼下方的一小块皮肤,身上的条纹橙黑相间,彰显着十足的霸气之外还十分优美,动起来仿佛一道道黑色的波浪在身上滚动。

横山裕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手伸了那巨大的笼子,一边冲着虎叨咕着,一边又揉像揉猫一样了揉老虎巨大的脑袋。

hina正被揉得舒舒服服得哼着小呼噜,斜上方叽叽喳喳的声音就穿了过来。

“hinahina你一会儿就要上场了啊,要跳火圈哟,你最亲爱的驯兽师正在心疼你呢。他说,哎呀,我们这个大老虎的皮毛这么好看,真是不想让它被火烧焦啊,哟嚯,真是不知比你上一个驯兽师好了多少。”

hina连眼睛都不睁就知道是上面两只鹦鹉中绿色的okura在没事儿闲的当人工翻译。hina不想理他,动了动脑袋,想让自己在笼子里带的更舒服一点。

maru揪着自己的山羊胡懒洋洋地卧在笼子里,侧着头叨咕了一句。

“hina,我觉得你换了驯兽师仿佛到了人生巅峰。你有过想要走下一步,迎娶白富美吗?”

“滚一边儿去,别他妈没事老操心我的爱情线,你这蠢羊。”

“什么嘛,hina你怎么能如此冷漠地拒绝我的关心呢。”

maru嘟着嘴说到,一副内心受了伤的样子,粉色的脸部浮现出了两坨红色。

hina哼了一声睁开了眼,挣脱了横山裕的手在笼子里坐了起来,然后像只猫一样用力抖了抖身上的毛,然后又慵懒地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

“下一场就是老子这个King征服世界的时候了。”

hina想到横山裕温柔的鞭子就会浑身一哆嗦,但是又会不知不觉浮现出一副痴笑。

“hina你绝对是抖m。”山羊软绵绵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maru你要是在我上场前再得逼得逼得,我就等Subaru下场我上场交换的时候一口把他吞了。”

“啰嗦啰嗦啰嗦啰嗦烦死了!一个虎一个羊吵吵吵吵个什么劲儿啊还牵扯上我们Subaru,啊疼疼疼okura你衔到我毛了!!”

一只黄色的鹦鹉叽叽喳喳地叫了起来,绿色的okura本来在用自己的喙给黄色的ryo理毛,听ryo喊疼了自己先吓得飞了起来,然后又扑腾回来,用自己的脑袋蹭着黄色鹦鹉顺滑的毛。

横山裕被突然坐起来的老虎吓了一跳,然后就把手从笼子中收了回来,站了起来去一边倒腾hina的食物和道具,位置正好就在两只鹦鹉的正下方。

“ryo,你说我们要不要给这个白皮来一发我们的鹦鹉螺旋炮来施加咱们鹦鹉的威压?”

绿色的okura一脸放光的和黄色的ryo说着,脸上写满了我想恶作剧我想恶作剧。黄色的ryo看见了他这样,内心也起了兴趣,叽叽喳喳地和绿色的okura商量着。

“喂,你们两个要是敢在那个人头上拉屎,信不信我一爪子把你们踩地上?”

hina朝着两个鹦鹉的方向低吼了一句,两个爪子都戳在了自己的身前,做出了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

“hina酱hina酱我们开玩笑的啦,你是老虎啊是动物王国的King啊,我们都只是小小的弱弱的禁不起风吹雨打的可爱的小鸟,我们还需要hina酱的保护啊呜呜呜呜…”

“对啊对啊,hina酱为了一个白色的人竟然都不喜欢我和绿色的okura了,我们,真的是太难过了哇哇哇…”

两只鹦鹉开始装腔作势一唱一和得嚎叫了起来,hina听到之后真是感觉自己的一个头两个大,他用自己的虎爪捂住自己的耳朵吼了一句

“啰嗦烦死了!maru你快管管他们啊真是的。”

maru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并不打算管。

“啊,okura你看你看,Subaru出来了!”

maru一下正经了起来。他眯着自己的眼睛,看见了不远处逆着光的那个小巧的身影。

maru心里很开心得不行,因为按照流程,Subaru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和自己关在一起,为了准备最后的山羊走钢管,Subaru会和他一起表演。

Subaru一瘸一拐的走了过来,驯兽师把他和maru拴在了一起。

maru看着Subaru蜷缩在了给他准备的树枝上,尾巴和右后脚都轻轻的颤抖着,就用自己的蹄子碰了一下。

“嘶!maru你个老不死的别碰我。”

Subaru一脸痛苦的样子哆嗦了一下,然后用小爪子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长尾巴。

“Subaru你怎么了?”

maru十分正经地看着他,脸上有控制不住的担忧。

Subaru环视了一圈,发现hina最爱的驯兽师已经带着hina出后台了,这附近一个人类都没有,就慢慢从小树枝上下来,一瘸一拐地靠近maru,然后一下扑到了maru软软的肚子上面。

“刚刚跳小火圈的时候擦着了后腿和尾巴…”

闷闷的声音从自己的肚子方向传来。

maru感觉着Subaru毛毛的小爪子抠着自
己的肚皮,心疼的感觉一下子涌了出来。

“怎么没人给你擦药啊?他们人类没看出来你受伤了吗?等着我去叫来他们。”

maru立刻就站起来晃动自己的铁链子想把人找来,嘴上也咩咩地叫着。

Subaru顺着肚子爬上了maru的脖子,一爪子蒙住了maru的眼睛。却又因为尾巴受伤不能很好地保持平衡,就这么从maru身上溜下来,maru立刻调整了身形,又让Subaru稳稳地坐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Subaru你干嘛啦,我刚刚都看不见了,你要是摔下来怎么办,真是的。”

山羊一脸幽怨地侧着头对着自己的后背说话。

“蠢羊,我要是上绷带了,就没法和你上台了啊。”

Subaru舒服地贴在maru的后脖颈处闭上了眼睛想要小憩一会儿。

“那有什么啊,那我就自己上呗!”

maru不管不顾地跑出了这句话,扭着屁股恢复了卧着的姿势。

Subaru被maru这么一颠差点又滑下来,下意识地抱紧了maru的脖子,等稳定后又是一爪子揪起了maru的白毛大声吼到。

“喂!没了我你上得去吗?!你是不是真蠢啊傻羊,那台子那老高,你到时候还得抖啊抖的抖,然后就挨鞭子吧等着!”

“不就是一个破高台吗我为啥上不去啊!话说为什么让你这个四肢不协调的猴子去跳火圈啊?你这是要抢hina的饭碗吗小脑萎缩猴?”

“喂!你这样说就过分了啊!我哪儿小脑萎缩了啊混蛋羊?这不一样好吗!别把我跳火圈和你走高台相提并论行吗?”

“但是你受伤了就下面等着看我走钢管的英姿就行了啊!还有我没有把这两件事相提并论啊是你自己瞎掰扯到一起的。反正你就赶紧去涂药,上台这事儿你就别想了。”

maru一副烦躁的样子故意转过头不去看自己后背背着的炸毛小动物。

Subaru愣了一下,然后变成了一副恶狠狠状态。

“好啊!maru,你敢凶我了嗯?!”

Subaru在maru的背上一瘸一拐地用力跺着走。

然后Subaru一屁股坐在了maru身上。

“我就是不去上药,看你怎么着。”

小猴子一脸得意,尾巴翘得老高。

maru假装高冷地看着上方的两只鹦鹉互相衔毛。

一会儿伴随着热烈的掌声,hina和横山裕从前台钻回了后台。maru看着hina一脸的开心,应该是今天的表现还不错。

yasu穿着小丑装从里间出来了,他照着镜子带上了自己的红鼻子,然后垫着脚解开了黄色的ryo和绿色的okura脚上的锁,把他们从站着的杆儿上拿下来一边一个放到了自己的肩上。

okura兴奋地吹了一声口哨,小黄也暗搓搓地扑腾了几下。

随着主持人报幕,小丑上台的时间到了。

yasu有点紧张,他看了看自己一肩一个的ryo和okura,搓了搓手。

“yellow战士,green战士,接下来的战斗,请多关照啦!”

两只小鸟愉快地啼叫了一声作为应和。

hina的off状态永远是那么慵懒,他享受着横山裕用按摩梳给他梳毛,自己则是一脸放松地靠在地上。

横山裕梳好了之后就去一边收拾东西。

“hina酱!hina酱!”

山羊软绵绵的声音传了过来。

hina享受着进笼子之前的自由时光,慢慢踱步到了maru旁边。

maru努了努嘴,hina就看见了趴在maru背上在赌气了Subaru。

“hina帮忙把横山裕叫来。”

“不行!!hina你不能去!”

小猴子一用力竟是从maru身上跳了下去,一瘸一拐地想要阻止远处的hina,然而绳子一下把他勒了回来。

maru看着Subaru被勒,皱起了眉头,起身把他护在了自己的双腿之间。

“真的,hina,你去了我会难过的。”

Subaru发射了楚楚可怜小猴纸上目线。

然后maru给了hina一个眼色,hina有些迷茫地看着maru,又看了一眼Subaru,然后就看见了Subaru不顶用的尾巴和腿。

hina还是去拱了拱横山裕。

横山裕刚刚弯下腰摘下搞笑的圆片眼镜,回头就看见大型猫在拱他屁股。吓得诶了一声护住了自己的屁股。

然后hina就把横山裕带到了maru这边。

然后就看见了生无可恋的Subaru离开了maru的怀抱,自己跑到一边抱着自己的小树枝。








————————————————————
这儿笙!!又开始撒泼打滚儿求勾搭啦!!!求评价求私聊求建议么么哒~

主要是一篇轻松的动物文,本来想一篇完结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字数就飙起来了。什么鬼我又没开车怎么就飙不停了呢!

下已经写了三分之一了所以今天晚上我就准备发上来。

所以你们有人想看Yoko和大老虎的故事吗?

我有点想写又有点懒=_=

我还想写小绿鹦鹉和小丑yasu的故事怎么办

就挑一个写,写哪个好呢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