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春和我爱的你们

仓亮//是因为我胖,你不喜欢我吗

Sec3

仓亮

十分ooc,极度ooc,ooc预警!

大仓忠义又一次颠着身上的肉拿着生姜烧到了锦户亮的教学楼然后进去。到接近了锦户亮的教室的时候,他放慢了自己的脚步,然后像往常一样从后门窗户处向里面望了望。

好顺利!前辈没在座位上诶!

然后大仓忠义一脸小窃喜的表情悄悄推开了后门的一个缝,肉肉的脑袋探了进去仔细搜查了一下。

是的!前辈没有在这个教室里啊!

大仓忠义裂开嘴笑了。

下一秒,他就听见自己身后幽幽地传开了一个低沉的声音。

“别看了,我在这儿。”

大仓忠义听见这个声音后刚刚的那股兴冲冲的劲头仿佛被泼了一盆冷水,脸上的笑容还没来得及收回就僵在了脸上。他费劲巴力地慢慢回了头,然后就看见了那副在阳光下好看的过分的五官,于是就盯着那副五官抛弃了现状并开始自由翱翔在自己的精神世界。

锦户亮从老师办公室回来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教室的后门堵着一团肉,他心想终于被我逮着了然后就去打断了对方的偷偷摸摸的行为。

但是现在是怎么回事?他盯着自己一动不动的。

“喂,你看什么呢?”

锦户亮抱着臂靠着墙挑着眉没好气地扔出了这么一句话。
但是大仓忠义还是愣愣的站在那盯着他。

其实在大仓忠义的精神世界中,他在用食指的指甲在玩儿锦户亮的睫毛。

“喂,跟我来一下!”

锦户亮皱着眉头用力拽了大仓忠义的胳膊,冰凉的触感让大仓忠义立刻回过了神,然后就下意识拿紧了自己手上的生姜烧,被迫顺着锦户亮的方向走。

然后大仓忠义就低头发现了前辈冰凉有力而又骨感的手在接触着自己的肉乎乎汗渍渍的胳膊。

哇……好幸福啊……

一副恶心的笑容爬上了大仓忠义的脸。

大仓忠义走到一半就发现,前辈想把他带到荷花池那边。外面的太阳亮得耀眼,柳叶在阳光下闪着金色的亮边儿,仔细看还能看见上面被染成金色的细小的绒毛。
大仓忠义想起了上次在荷花池的对话,有些语句就不受控制地从脑袋里面涌了出来。大仓忠义低着头有些想要逃走,但是自己的手臂被前辈紧紧得攥着,他有些迷恋着这简单的身体接触,并且前辈坚定得拽着他往那个方向走去,他其实也不太想打断这坚定得朝着目标前进的锦户亮。

其实逃避并不是他一贯的风格。他一贯喜欢用最快的速度接受并且适应改变的东西。
他觉得自己属于特别坚强的那种,因为他很喜欢直接面对一切,比如说父母离异,比如在学校受欺负,比如被孤立什么的。但是一遇到锦户亮,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面对着问题总会想着先躲。上次在荷花池也是,前辈说完后,自己什么也说就扭扭捏捏地跑了。这次也是,真的好想跑啊。
啊啊啊,好想跑!!

最后他也没付出行动挣脱锦户亮的手掌。

到了荷花池后,大仓忠义盯着自己胳膊上被攥出的一个红红的巴掌印撇了撇嘴后就在四处找自己能稍微依靠给自己支撑的东西,他用余光发现自己后面有一个小石桌心里十分高兴,但又转念一想,自己这么大个个子害怕那个只有一米七的小矮子不成。

但是大仓忠义丰满的身体并没有给他一丝胆气,当锦户亮挺着自己的薄薄的身板走近他的时候,他还是下意识得往后退了一步,抵住了身后的小石桌。
他把生姜烧放到石桌上,然后抬了一下头,映入眼帘的那双深陷在眼窝里湿润的眼眸在用上目线看着他,就慌乱地转移了视线。

“为什么要躲着我?”

大仓忠义悄悄打量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距离大概是一臂半,他觉得这个距离刚好,这个距离让这有些责备和疑问的语句在空气中也变得温柔起来。

大仓忠义没有说话,双眼盯着自己鼓出来的肚子,嘴倒是像一个受委屈的小孩子一样撇着。

过了一会儿,锦户亮见大仓忠义不说话,便又问了一遍。

“到底为什么躲着我啊?”

然后锦户亮率先打破了大仓忠义计算的完美距离,径直走了过来,坐在了大仓忠义后面靠着的石桌旁边的小石凳上。语气倒是比以前少了责备,大仓忠义甚至从这之中感觉到了一丝柔软的笑意。

大仓忠义又朝着锦户亮的方向抬了一下眼睛,他确信自己除了看到那可爱的上目线之外,又看见了他皱起的眉毛和微微上挑的嘴角。

大仓忠义又低下了头,他用自己的脚扒拉着地上的小石子,然后假装若无其事地说。

“没什么原因啊,就是我怕你不接受我给你的午饭我才不想给你找我拒绝的机会啊。”

阳光一晃,锦户亮觉得自己眼前的大个子肉团仿佛变成了一个七八岁的胖小孩儿,那个小孩儿穿着他们学校的校服坐在石桌上晃荡腿儿,脸上写满了快来安慰我我好委屈。

嚯,原来是个大小孩。
锦户亮心里面想到,但他很快又拧起了眉毛。

“我都和你说了我已经有有喜欢的人了,你还这么执着干什么啊?你能不能成熟点啊?你看学校里面流言蜚语都……”

“前辈。”

大仓忠义平静地说了一句,硬生生地打断了锦户亮的话。

大仓忠义咽了咽口水,转头正视着锦户亮的眼睛。
锦户亮就那么怔在了那儿。

“前辈,你真的害怕别人说的话吗?”

“这……到也不是,但是总归是在学校生活着,你不可能脱离人群啊。”

锦户亮就用上目线看着大仓忠义的眼睛说到。

大仓忠义就这么直视着锦户亮的眼睛,突然他转身到了锦户亮的面前,深吸了一口气,圆润的双膝就那么嘎登一下跪了下去,大仓忠义的腰也弯了下去,他做了一个很标准的土下座。他的头全部埋进两臂之间,头顶磕在了泥土里,一副肥胖的身体做出来的样子仿佛一个沾满泥的馒头。

大仓忠义沉闷的声音从地上传来,土下座这个动作让他有点喘不过气来,不过他的声音却十分坚定。

“前辈,在你告白成功之前,我能不能追你?拜托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的,前辈,我早就知道你有喜欢的人啊,我甚至还知道你喜欢谁啊。

没关系,我就悄悄喜欢你就足够了啊。

如果真的是这样该多好。

——————————————————————————————
这里文废笙!撒泼打滚求勾搭!!

仓亮能好好谈个恋爱了吧…[大概?]

锦户亮的内心后续章节会奉上,而且情节绝对不是谈个恋爱这么简单,毕竟我如此喜欢狗血[什么鬼]

我真的最近文笔自己读着都难受,而且最近真的没长段的时间自我修改,所以跪求长评!改漏洞修文笔!!!!

我曾经吃激素导致体重迅速飙到一个很牛逼的数字,我当时那段时间真的很讨厌自己身上的每一块肥肉。所以我真的特别理解胖子的痛苦,也特别懂胖子们的心里。是的,每个胖姑娘心里面真的都盼望着有一个人能够忽略她的体重来爱她,每一个胖姑娘真的都是在体重上抬不起头的失败者,她们有些不会有信心去喜欢,去表白,比如当时的我。

所以真的要珍惜每一个胖子,因为他们真的有着美好而脆弱的心灵。

我要是能把这份心情带进我写的烤鸟里就好了!!!!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