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春和我爱的你们

sec2仓亮//是因为我胖,你不喜欢我吗

仓亮//

极度ooc,非常ooc,ooc预警!



Sec2

以后的跑饭队伍里,大家都会发现一个全副武装的胖子跑在队伍的最前方。
这是因为大仓忠义自从上次在跑饭的时候被人怼得摔倒之后,就买了一套护具,这样就可以在跑的时候,就算摔倒也可以很快地起来继续跟上队伍。这个方法很奏效,因为买了护具后,无论是怎么摔倒都不会太疼。当初买的时候,大仓忠义为了确认真的不疼,还故意让妹妹把穿着护具的自己往水泥地上推。膝盖真的一点都感觉不到水泥地的硬度和粗糙程度了,只有上次摔破皮了的膝盖在护膝里面闷闷地呼吸着。

今天也是。摔倒之后一点也不疼,就是爬起来废了点时间。

今天也不能冲着绊倒自己的人发火,要不然买不到饭了。

也许是因为体重比较大导致的特别爱出汗,大仓忠义每次短短地冲刺这么一小段,大仓忠义的汗水都会浸湿一个后背。他费劲地把衣服下摆撩了起来擦擦脸上的汗,肚子上的肉就争先恐后地漏了出来。他听见了他右方传来了一阵小声的笑声,笑声中还夹杂着细细碎碎的说话声。大仓忠义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就放下了手中的衣服呆呆地往右看了一眼,发现四个女生坐在他旁边不远的桌子上正对着他指指点点。明明是几副青春靓丽的面孔,却因为说话语调十分尖锐,脸上的表情也扭曲了起来。

“诶诶诶快看,那个大仓忠义又来了!”
“真是胖成了一头猪啊哈哈哈哈…”
“吃个饭和要去拼命似的,一头猪脂肪这么厚还用带护具?他是来搞笑的吧?”
“就这头猪还想追锦户学长,真是一头有想象力的猪啊哈哈哈哈……”

大仓忠义就地走到了那几个叽叽喳喳的女学生的桌子旁边,用自己鼓出来的大肚子冲着她们的脸。面无表情地盯着她们。

“反正我是觉得他这种体型的人喜欢锦户学长简直就是丢人!”一个女学生说完后自己还有点生气,自己抱起臂脸转向了一边。
“你小点声啦,万一他听见了怎么办?听说他脾气特别糟糕…………诶?……啊!!”

另一个女生一边说着,突然感觉到了一个个墙一样的东西仿佛挡住了自己的光线。她一转头,只看见了一个浑圆的肚子正冲着自己的脸。然后一抬头就看见了她们刚刚的议论对象。吓得一声尖叫坐着跳了起来。旁边的3个女同学闻声也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她们就看见大仓忠义一脸凶狠地盯着她们。

“啊!”
“啊!”
“啊!”

女高音三重奏就响彻了整个食堂。

四个女同学慌慌张张地端起自己的饭盒跌跌撞撞地跑了,临走还不忘回头看一眼大仓忠义,仿佛在确认自己有没有眼花似的。

大仓忠义把她们吓走了就又回到了刚刚自己那个地方。他毫不在意地拍了拍手上的灰尘后,用手揉了揉自己因为出汗变得冰凉冰凉的肚子上的脂肪,很舒服。然后随意地抻了抻衣服,这样好让自己的肚子完全藏在衣服里面,然后就拿起了生姜烧往食堂外面走。
食堂外面又晒又热。简直到了夏天啊!大仓忠义腹诽到。
末春的阳光暖洋洋的,带着夏天的热量扑面而来,然而夏天的绿色植物气息又将阳光染得湿漉漉的。大仓忠义抽了抽鼻子,然后朝着那个地方走去。
阳光好刺眼啊。大仓忠义眯着眼睛这么想着。

第二天中午,锦户亮的课桌上出现了一份完完整整的冒着热气的生姜烧。
第三天中午,锦户亮的课桌上出现了一份完完整整的冒着热气的生姜烧。
第四天中午,锦户亮的课桌上出现了一份完完整整的冒着热气的生姜烧。
这个礼拜,锦户亮的课桌上总会有一份完完整整的生姜烧。
这让锦户亮很苦恼,他觉得他自己说得够清楚了啊,锦户亮烦躁地挠着头。
但是其实自从上次在荷花池见面后,他就没怎么见过大仓忠义那庞大的身躯了。

大仓忠义从转学过来后,仅仅用了一个月就成为了学校的焦点级人物,这要多亏了他的体型,让他变得十分有特点,甚至过目不忘。这个学校的学生都知道二年级文科班转来了一个体重两百五十斤的胖子。大家都喜欢拿他的体重开玩笑,然而当时大仓忠义十分孤僻,而且还开不起体重的玩笑,他就凭借着体重把人家揍了一顿。
俨然一副不良胖子的样子。

第一次遇见大仓忠义的时候,锦户亮刚刚打完工,回宿舍的路上看见六七个有点面熟的低年级的学生围成了一圈,对着中间拳打脚踢,他稍微有点好奇,就走近往从缝隙中往中间看去,结果吓了他一跳。

竟然是大号肉团子啊!!

他后来给了那几个人一打钱,那帮人就愤愤不平地准备散了。临走的时候,那个领头的人还补了大仓忠义一脚。冲着他吐了一口口水。恶狠狠地说了一句

“就你这样的胖子,就该去死!”

锦户亮听了这句话后愣了一下,然后叫住了那个领头的学弟。

“麻烦……麻烦等一下!我给你的那打钱可能有问题。麻烦检查一下,里面好像有一个特别重要的收据!拜托了!把收据还给我吧!真的拜托了!”

那个学弟听了后一想,反正那个收据对我来说没用,就低头翻了起来。

然后锦户亮左手一把抢走了钱,右手一个拳头就朝着脸颊招呼了过来。

然后,骨瘦如柴的锦户亮就拖着大肉团子子去自己的宿舍涂了药。一路上,锦户亮的胳膊啊腰啊腿啊全身啊都在颤抖。拖了5分钟就得歇十分钟。明明只有15分钟的路,硬是走了近一个小时。快到宿舍的时候,锦户亮喘着粗气回头看了一眼大肉团子,发现大肉团子在幽幽地盯着他。

我靠!

锦户亮pang一声把他扔在地上,然后用手揉了揉自己酸疼的后脖颈,翻着白眼往宿舍走了。



————————————————————————

这儿文废笙!!!撒泼打滚求勾搭!求意见求长评!求私聊!!

话说,烤鸟的体重暴露出来了你们有没有被吓到嗯?/坏笑ing(¬_¬ )顶锅跑!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