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春和我爱的你们

仓亮/sec1 是因为我胖,你不喜欢我吗?

仓亮//

sec1

纯粹ooc
纯粹ooc
烤鸟设定身材极度崩坏。后期会好的!
亮亮前期可能看起来有点渣,后面绝对良心!

下课铃声刚刚响起没一会儿,从教学楼的方向已经涌出了一片黑压压的抢着吃饭的学生们,架势汹涌得就像是从30米落下的瀑布,争先恐后地想要回到之前自己本来归属的小水潭似的。

大仓忠义就是其中的一滴水珠,而且还是那种体型巨大的水球。

他甩着自己身上的肥肉,凭借着自己身体庞大的优势挤开了前面那些虽然体育好却比他瘦的人。短距离的冲刺让他的表情狰狞地就像是不要命似的。浑圆的肚子和脸上的肉有规律地抖动,萝卜一样的胳膊努力挥动着,大象般的腿努力捯饬着想要带动起自己庞大的身躯,横冲直撞地就像是一头发疯了的野猪,直直冲向食堂门口。

跑着跑着他被几个体特生超了过去。大仓忠义恐怕自己想买的生姜烧卖没了,眼神慌张地看了看前面的几个身影,就加紧挥动大臂,喘着粗气加快了速度追了上去。

然后他就摔了一跤。
后面不知道是谁的手用力地怼了他一下,他双手在空中胡乱挥了几下,但是还是张着嘴摔了下去,吃了一口的土。因为他冲得太猛,摔倒后还蹭着水泥马路狼狈地划出了几米。

然后耳边隐隐约约听见了四周的一小片放肆的讥笑声。
大仓忠义气愤地朝着讥笑声的方向吼了几句骂人的话,结果那帮人仗着自己人多就变本加厉,边跑着边笑。

讥笑,讥笑,讥笑,充满了整个耳朵。

大仓忠义想要站起来去追他们把他们揍趴,奈何一用力反倒是自己倒吸了一口气。
他就只好任由讥笑声传满了整个校园。

这么一蹭把膝盖摔出来的血蹭得满腿都是,他费劲地翻了个身坐在了马路上,低头看看了自己泥土和血混在一起的双手,就慢慢用相对好一点的那个手掌撑着地面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之后把自己的双手手掌在自己深蓝色的校服短裤上蹭了蹭,然后去不远处把自己摔掉了的鞋子猫着腰捡了起来,穿上,尽量不让膝盖回弯,继续向食堂一脚深一脚浅地跑了过去。这时候领头的那几个早就到了食堂,中间的也早就过去了,大仓忠义就混在最后脱离队伍的零星的几个人里,颠着努力想要小跑起来。周围人看见他一身泥和汗臭,腿上还满是血渍,就下意识有点嫌弃地躲开了一步。看清他是大仓忠义了之后更是小声议论了起来,眼神仿佛是在看另类。
大仓忠义并没有管这些,他现在一心想要早点到食堂,心里面想着没准儿还会有人不想要生姜烧,给他剩了一份什么的。
最后他超了走在最后的几个人,踉踉跄跄地晃着他那一层一层肉的身躯进了食堂,咽了咽口水就喘着粗气点餐。

最后大仓忠义还是没有买到生姜烧。

他最后买了两份普通的打包好的蛋包饭,放在食堂的桌子上,然后就去旁边的水池子洗了洗自己的手掌和膝盖,顺便洗了洗脸。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和泥,他照着镜子整理着自己,他想让自已不那么狼狈,差不多了之后,他呆呆地看了自己一小会儿,突然冲着镜子里面地自己摆了一个十分夸张的笑容,嘴咧得老大,大白牙全都露了出来,眼睛都被挤成了一条缝,脸上的肉被他笑得堆成了两坨。他就这么冲着自己笑着,然后笑着笑着他喉咙里出来了一两声痴痴的乐呵,过了一会儿他就慢慢放下了嘴角,然后慢慢地回去拿之前自己买好的两份蛋包饭,出了食堂的门。

其实今天的天气还不错。
深灰色的教学楼在阳光下也泛着阳光的颜色,操场的地面上还残留着昨天晚上下雨积的小水洼,不深不浅地反射着干净的蓝天和白云。远处的操场上有十几个不嫌累的小伙子穿着统一的橙色球衣在挥汗如雨地踢足球,衣服满是灰尘泥土和湿得一片一片的汗渍,呼喊声透过了整个操场,传到了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也传到了荷花池旁。

荷花池那边一贯的安静,安静地能听见水的流动声和风吹动叶子的声音,安静地能隐约听见听见操场那边的吵闹声,现在还能听见橡皮的摩擦声和纸张地翻页声。
还有拧水杯的声音。
还有喝水的咕咚声。
还有睫毛煽动的风声。
还有呼吸的声音。
还有心跳声。

大仓忠义挑了两份蛋包饭里面形状比较好看的那份提着来到了荷花池。
荷花池太安静了,他就理所当然地听见了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风又轻飘飘地吹着,树叶也就和着风温柔地摇摆着。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撒在了地上,随着树叶的摇摆轻轻跳跃着。

树下的石凳上坐着一个发声源。那个发声源在用橡皮,在喝水,在煽动着睫毛。

因为今天阳光不错,锦户亮就在荷花池支起了自己的画板,完成着今天课上还没完成的那个作业。他很享受这种没有让他感觉到孤独的独处时间,这种时间很宝贵,因为他大多数时间独处都会感觉到很孤独。所以当他决定一口气干完今天的作业的时候,他听见了不远处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他皱了皱眉头,表情仿佛知道了这噪音的源头。
“出来啊!”他喊了一句。
然后大仓忠义灰溜溜地出来了。

大仓忠义出来了,站在锦户亮面前5米的距离,锦户亮没有把眼神转向他那边,但是他还是感觉到了仿佛是一堵墙在自己不远处。

大仓忠义有点像做错了事的小孩,低着头慢慢地走近,现在了一个石桌旁边,把自己护得严严实实的蛋包饭放在了石桌上。

“前辈,我这次没买到生姜烧……”

锦户亮分给他了一个眼神,他看见大仓忠义站在阳光下,脸上的肉堆得一层一层的,鼻头因为爱出汗的缘故十分的油腻,白色的校服t恤上面蹭上一些不容易拍掉的泥,那些灰尘还有用水擦拭的痕迹,在校服上晕开了一片。还有一两块晕开的血迹。胳膊上的赘肉还有被石子划伤的痕迹,腿上那圆润的膝盖有点严重,现在还在慢慢的滴血。

锦户亮嘴上不轻不重地回了一声。

“哦。”

大仓忠义有点开心,今天也和前辈说到话了。但是他又同时有点担心,因为他听同学说,锦户亮除了生姜烧和炸鸡之外什么都不吃,挑食得就像是一头倔牛,所以现在才这么瘦。

要是自己可以分给他一点肉就好了。

“那,前辈,你继续忙吧,我先回去了。”

“哦。”

“前辈你要记得吃饭啊,要不然身体会饿坏的。”

“……”

“前辈?”

“……那个,我说啊。”

大仓忠义听见自己被叫住了,心里不禁一阵小激动。脸上的肉抖动了一下,小声地清了清嗓子,两个满是伤口的手轻轻地搅在一起,眨了眨眼。

锦户亮咽了咽口水,坐在石凳上正冲着他,湿润的眼睛深深地看着大仓忠义,他把身子往前倾了倾,张了张嘴,说到

“我有喜欢的人,我不喜欢你。你以后真的不用每天费劲巴力得讨好我了,真的。”

大仓忠义有点不敢看那双湿润深邃的眼睛,所以他盯着锦户亮那张猫唇,看着他的唇一张一合吐出了这句话,他有点不知所措。


————
这儿文废笙,不要脸求勾搭求长评!!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7)
热度(13)